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挥不走的萤火


有那么点忧伤,但又不至于声泪俱下,就像夏夜的雨,当你想推开窗户寻找它的时候,它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 --ediq


挥不走的萤火 
跟着我
它说雨停的时候
夏天就过了

悄悄流淌的小河 
陪着我
它说想哭的时候
听它唱首歌


河流上的那片星空
明明是璀璨的
为什么它们比我还寂寞


木瓜叶绿了
相遇这场小意外
你想不明白
我会假装着存在

银河亮起来
我真感觉得到爱
它经历过炎夏
却不曾盛开


每当下雨到夜深 
牵挂着
妈妈种的茉莉花 
是不是开了


幸运的是还有你 
等着我
看着萤火一颗颗
安静的飞过


河流上的那片星空
明明是璀璨的
为什么它们比我还寂寞 



木瓜叶绿了
相遇这场小意外
你想不明白
我会假装着存在


银河亮起来
我真感觉得到爱
它经历过炎夏
却不曾盛开

我经历过炎夏
却还在等待 



 /  
评论
©青楼梦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