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我猜每个人的一生里都会遇见某个人,喜欢上她。有些人在合适的时间相遇,就像是在春天遇到花开,于是一切都会很好,他们会相恋、订婚、结婚、一起生活。而有些人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就像是在冬天隔着冰看见浮上来换气的鱼,鱼换完气沉到水下去,再也看不见了,什么结果都没有。但我们能说在春天遇到花是对的,而在冬天遇到鱼是错的么?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就能克制自己不喜欢那个人么?是不是仍然会用尽了力气想去接近,想办法掩饰自己,甚至伪装成另一条鱼。”


1,23晚给你弹了《我的歌声里》 4分6秒。 你反反复复说好感动 太感动了……我挂了电话 知道我们的一切已经结束了。你的十八岁里有我。十八岁零一天就不会再有了。

 /  
评论
©青楼梦好 | Powered by LOFTER